全面升级!从跑得更远到长续航电动车

首页    会员风采    全面升级!从跑得更远到长续航电动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超长续航,成就梦想!

昨日,台铃集团在天津成功召开了以“长续航 跑更远”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正式宣告电动车行业从此有了新品类——台铃长续航电动车,台铃品牌也成功的实现了从“跑得更远”向“长续航电动车”的全面进阶升级。

作为长续航电动车的开创者,台铃专注长续航17年,在技术上持续攻坚克难,掌握了长续航核心科技;产品的续航能力也不断提升,甚至创造了续航世界纪录;同时,台铃勇扛行业发展大旗,数十年如一日的通过长续航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丽的战略升级

基于初心和长达十数年在长续航领域的坚持,台铃于2018年确立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定位,推出的同等电量跑得更远的产品,受到了市场的检验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

时至今日,台铃战略升级至创造一个品类,即长续航电动车,这一开创性的举动,势必会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从跑得更远到长续航电动车,既是消费者的需要,时代的需要,更是台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集团总裁姚立接受采访时表示。

台铃从2006年开始就一头扎进长续航技术的钻研长河中,从第一台高性能电动车研发量产,到一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台铃始终坚持以解决用户续航焦虑为出发点,不断打破技术瓶颈,此次战略定位升级则是台铃作为开创者的勇气和魄力的最好展现。

在宣告品牌战略升级的同时,台铃还重磅发布了长续航技术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长续航钠离子电池和极地强磁电机,并邀请中国国家田径队一同见证搭载上述两项最新技术的赤兔EB和夺冠PLUS明星车型。

发布会当日,台铃荣获“电动车长续航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以及“电动两轮车长续航产品销量领先品牌”的荣誉称号。

用户痛点推动台铃战略升级

作为老百姓日常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艾瑞、顾均辉研究院等众多机构研究表明,购买电动车时过半的用户关注电动车续航问题,且呈现每年逐步上升的趋势。

面对普遍存在的消费者续航焦虑,台铃是首个全情投入长续航领域研发的两轮电动车品牌。2006年台铃率行业之先推出了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延长里程30%。2013年,首创了国家专利云动力系统,从1.0到4.0技术不断升级迭代,续航里程也随之增加。

2018年,台铃正式确立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和核心主张,向所有用户做出郑重承诺。迄今目前,台铃不断突破长续航技术瓶颈,拥有了1000多项各类专利,并于2020年跑出了一次充电续航656.8公里的电动车长续航的世界纪录,并将记录保持至今。 

本次品牌战略升级,台铃重新定义电动车,开创了长续航电动车品类,彰显出科技台铃的战略眼光和市场布局。这也标志着,两轮电动车行业全面迈进电动车长续航时代。 

续写长续航新篇章

随着战略定位升级的发布,台铃集团也全面吹响“不惧挑战 跨越千万”赢战2023的号角。

在此次发布会上,台铃集团惊喜发布了两项长续航黑科技,分别是长续航钠离子电池、极地强磁电机,这两项技术将进一步提升台铃产品的长续航能力,进一步扩大同等电量跑得更远的领先实力,这显然也是台铃品牌为自己建立起来的强大护城河。

与此同时,台铃还发布了《中国电动车长续航白皮书》,为行业全面梳理了长续航的发展历程,并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与台铃长续航挑战者们一起启动了守望亚洲长续航挑战赛,将继续让用户亲测挑战来体验证明台铃长续航产品的卓越实力。

“作为长续航电动车品类的开创者,我们深知责任重大,未来将继续兑现承诺、专注进取,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续航里程的要求,让每个用户跑得更远”,姚立总裁郑重承诺。
买电动车什么是关键,当然是要“长续航 跑得远”;长续航跑得远,必然选台铃!

 

2023年4月29日 09: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