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李海波律师荣膺“2023品牌影响力(法律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首页    会员风采    喜报!李海波律师荣膺“2023品牌影响力(法律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2023年9月7日,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厦门)发展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家、学者、专家等200余人。本次论坛主题是“推进品牌培育、促进品牌消费、提升品牌形象”。论坛以新政策、新文件、新要求、新内容为基础,探讨了产业和区域品牌培育、企业品牌战略实施、新型消费培育与消费提质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品牌标杆培育、投资政策与趋势、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对接、国际化发展与国际贸易对接等热点话题与内容。

会上,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李海波律师脱颖而出,成为本届活动的焦点人物之一,李律师斩获得“2023品牌影响力(法律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成为本届论坛的一大亮点。这一殊荣表彰了他在法律行业中的优秀表现和领导作用。

我们对李海波律师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期待他继续在法律行业中发挥领导作用,为未来的品牌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次获奖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认可,更是对他所代表的法律行业的肯定。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法律行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深耕不辍,持续引领法律行业未来

李海波律师从业的十几年来,为许多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包括个人、企业、政府机构等。不仅是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和指导,还包括代表他们出庭辩护、起草法律文件、谈判、调解等等。除了为客户提供服务,李海波律师还经常参与到一些公益事业中。例如,李律曾参与到一些公益组织或义工组织的工作中,帮助那些需要法律援助的人们,通过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协助申请救助金等方式来帮助他们解决法律问题和生活问题,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

李律师为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正义做出重要贡献,李律师曾代表受到不公正对待的人申诉自己的权利,通过代表他们出庭、提供证据和辩护等方式,帮助其获得公正的裁决和判决,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和利益。总体来说,李律师不仅是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还包括为社会和法律界做出贡献,对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法律制度的健全和完善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深度参与,助力地产公司打赢诉讼

某香港上市地产公司有巨大数量的案件作为被告,被起诉至法院,李律师作为常年合作律师,深度参与了该公司的诉讼与非诉讼案件。近期与某信托的一起股权回购纠纷,对方提起股权回购,希望地产公司按照年化利率18%的标准,回购项目公司的股份。此类案件在地产公司的融资案件里非常常见,但法院往往都会支持金融机构的诉讼请求。李律师通过寻找案件的差异点,对比法律和交易模式的不同,最终让法院判决借款合同无效,此案该地产公司众多案件中,唯一判决主合同无效的案件。李律师的专业和敬业得到了客户赞誉。

探索未来,聚焦数字化转型与跨界

除了李海波律师获奖,本届论坛还有许多其他值得关注的亮点。比如,在品牌营销领域,与会者分享了各自的策略和案例,探讨了如何打造具有独特品牌形象和文化的企业。在互联网和科技领域,与会者共同探讨了新技术与营销的结合,以及新型数字化消费的发展趋势。此外,本届论坛还特别邀请了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全球市场中的成功经验和策略。

通过这次论坛,与会者不仅收获了最新的市场趋势和政策解读,还建立了新的商业和人际关系。我们相信,这些交流和合作将会为未来品牌建设和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潜力。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为论坛贡献力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没有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是不可能的。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继续关注品牌建设和发展的话题,探索更多的机遇和潜力。我们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品牌影响力(厦门)发展论坛将会越来越好,为推动品牌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年9月13日 19: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