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品牌企业高峰论坛5月召开

首页    中心动态    2014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品牌企业高峰论坛5月召开

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定于2014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是京交会的永久支持单位。京交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并取得丰硕成果,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京交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12大类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型交易平台。第二届京交会共有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客商2.4万人,到会专业观众累计超过10万人次,总成交额601.1亿美元,其中国际服务贸易交易112亿美元。京交会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业“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重要渠道,权威服务贸易政策和信息的发布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具有持续发展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国际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住我国现阶段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为服务贸易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结合我国服务贸易企业走向国际的实际需求,京交会组委会决定在活动期间举办2014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品牌企业高峰论坛暨中外服务贸易品牌企业推介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由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品牌协会共同主办。

活动作为第三届京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通过高峰论坛、综合展示、《2014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品牌企业竞争力》发展报告成果发布及推介活动等形式,集中推选一批在服务贸易领域有一定代表性、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家和企业,参与到京交会的各项对接活动中。通过搭建企业与国际组织、国际市场、产业链相关企业的交流平台,彰显服务贸易品牌企业品牌理念,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我国服务贸易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并为服务贸易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

活动由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北京中际科信经济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


2015年11月19日 07: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