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首页    行业资讯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致同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于1981年。致同总部设于北京,是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GTIL,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英文名称为Grant Thornton。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致同在全国拥有23个分支机构,近200名合伙人,3,500余名员工。其中,注册会计师近1,000人。凭借全国一所的管理模式,运用统一的专业方法、风险管理和质量控制模式并通过与致同国际世界各地的成员所紧密合作,致同以丰富的国际资源及业务经验为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包括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的全方位专业服务。


致同深受监管部门和客户的信任,是首批获得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首批获准从事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业务资格、及首批取得金融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已经在美国PCAOB注册,是首批获得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内地事务所之一。


一直以来,致同的发展注重内部增长与外部发展相结合,通过将内涵式增长、战略投入及兼并、收购进行有效组合,加之市场、服务、人与文化、运营战略的有效实施,实现战略性增长。致同坚持实施“规模”与“品牌”两大战略,坚持有质量的安全前行;坚持运用“本土智慧、全球视野”的发展战略,坚持本土与国际资源相结合,打造全方位专业服务,帮助客户释放增长的潜能。致同在执业中运用全球统一的审计方法,工具,并且这几年不断从致同国际学习经验,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人才,在业务和管理上同时加强力度,并通过各种渠道吸引国际化人才,这些都是加速致同成长的驱动力。


根据Millward Brown的全球品牌调查结果显示,在横跨欧洲,亚洲,美洲及非洲等11个市场中,Grant Thornton(致同)是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作为致同国际(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 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致同有超过30年的专业服务经验。 2015年8月3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2015年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百家信息》,致同在百强榜单上位列第十位,且是12家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在前十名事务所中,致同属于未扣分事务所,其执业质量得到了政府监管机构的充分认可。2015年,致同服务的上市公司数量全国排名第六,包括160 余家上市公司,3,000多家大型国有、外资及民营企业。


致同的服务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和奖项:最佳管理国际机构、2015年全球最佳雇主;中国企业新三板挂牌审计机构10强、中国企业境内上市审计机构10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审计机构5强、2015年度新三板十大最值得信赖事务所、IPO审计机构TOP10、中国服务贸易(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

2016年6月27日 03:0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