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首页    服务--新闻中心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简介

机构性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简称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许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经过30多年的发展历程,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中国深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

机构资源----中检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之一、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跨国质量服务集团,拥有CCIC和CQC两大品牌,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三大业务,全球网点近400家,自建及合作实验室300多个,员工逾20000人,运营网络遍布全球30多个国际和地区,机构遍布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CCIC全球客户超过10万家,颁发证书报告在百万份以上,检验认证结果被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生产商和贸易商广泛采信。

机构目标----中检集团以“三化六好”为战略指导方针(“三化”是指市场化、整体化、信息化;“六好”是指树立好的市场意识,搭建好的运营平台,制定好的规则体系,开拓好的发展空间,建设好的人才队伍,倡导好的企业文化。)、以“创造更值得信赖的世界”为愿景,沿着“做大做强、世界知名”的奋进轨迹不断向前。

服务网络

CCIC全球拥有近400家机构,覆盖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

国内网络----CCIC的运营机构和实验室遍布中国大陆所有省份。

国际网络----CCIC全球拥有近400家机构,覆盖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

集团资质

2016年7月14日 06: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