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服务--新闻中心    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中央企业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51)”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于2015年7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简称:大唐融合,证券代码:833035。

大唐融合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良好的信息产业背景、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凭借其专业的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卓越的管控能力,组织开发和实施了多个电信行业、广电行业、政企等多个行业的大型应用项目,成长为业内知名的呼叫中心产业及融合通信领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三网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优势和特点如下:

1、呼叫中心全产业链运营

2009年,为了实现呼叫中心全产业链发展的布局,大唐融合开始进行呼叫中心业务整合,无锡分公司100坐席的基础上,于2013年成立了哈尔滨分公司,建设了哈尔滨BPO外包基地,运营规模达千人,运营项目类型覆盖电话营销类型、呼入客服类型、网络客服类型、溢出服务等。凭借多年积累的良好的研发基础和优良的市场资源,2014年大唐融合联合周口市沈丘县政府,在周口市沈丘县投资成立大唐融合沈丘BPO运营基地,为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引入了众多的管理人才。以此基地为平台,完成“十二五”期间大唐融合BPO布局的同时,在科技扶贫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也在积极行动。

2、产品及服务覆盖全国广电近90%的市场

大唐融合自2004年进入广电市场,基于对广电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研判,凭借示范工程的良好口碑,不断积累经验,开辟新的领地,为大唐融合深耕广电行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完成全国20个省级广电网络公司及84个地市级广电网络公司建设项目,占据了全国广电行业呼叫中心产品近90%的市场。2012年初,大唐融合提出了“广电纵深”的发展战略,扎根广电根据地市场,深入挖掘用户需求,扩展广电行业多元化产品,短短两年的时间,成功开拓了空白省级市场,推出了广受好评的产品,让全国广电新领域再次飘扬起大唐的旗帜。

3、创新引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制造

2013年,大唐融合联合无锡市政府,依托无锡国家物联网示范基地的产业政策资源,创建了“大唐融合通信技术无锡有限公司”,主要发展物联网行业应用及三网融合等新业务。2015年,大唐融合依托无锡大唐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成功打造了全国第一个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业园区和创新型孵化器,以无锡大唐融合为产业圈龙头企业,以“生态产业科创空间”为定位,开创了“企业主导、市场导向、政府拉动、创新驱动”的产业园2.0新模式,形成了工业制造业、互联网、物联网、传感网的多层次嫁接体系。

4、企业文化

公司的发展愿景、使命、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如下:

企业使命——在互联网+ICT领域汇聚资源,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企业价值观——以人为本(让促进公司发展的人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社会责任(联合产学研政,为社会解决问题);企业文化——【三不精神】——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五同主张】——同心、 同德、 同向、 同力、 同行。 

公司荣誉(部分)

荣誉名称

颁发时间

颁发部门

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4月

北京市科委、财政局、税务局

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4年4月

中央企业团工委

2013年度呼叫中心十大龙头企业

2014年10月

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CCBN年度创新奖产品创新优秀奖

2015年3月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组织委员会

2015年度中国呼叫中心示范企业

2015年10月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2015年度IT服务领军企业

2015年10月

赛迪网

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

“互联网+智能制造”龙头企业生态圈

2015年12月

无锡市政府

CCBN年度创新奖产品创新优秀奖

2016年3月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组织委员会

2015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

2016年3月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协会

2015年度中国IT行业创新人物奖

2015年10月

赛迪网

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


2016年7月14日 07: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