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天隆集团获评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首页    品牌文化--新闻中心     神东天隆集团获评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2016年6月,由中国企业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共同发起举办了“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此项活动系列榜单将首次借助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数据基础,结合经济学家、品牌学者与众多行业机构、主流媒体的评价意见综合评定产生。经第三方测评机构全网舆情分析评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专家委员会审定,神东天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评“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集团董事长柳海林获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人物”。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神东天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根据国家主辅分离、辅业改制政策在原神华集团神东多种经营公司的基础上,于2004年5月改制而成的非国有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扎实的企业管理,实现了企业资产的大幅增长、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现已发展成为以煤炭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集矿井建设、机电安装、搬家倒面、煤机维修、矿用产品加工制造、化工产品生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产业覆盖全国5 省区10 多个县市。其所生产的煤炭产品及锚杆、树脂、截齿等矿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全国煤炭工业特级安全高效矿井”、“中华环境友好煤炭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诚信纳税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内蒙古自治区纳税百强企业”、 “陕西省十佳创新型企业”、“陕西省地税纳税百强企业” 等荣誉称号。并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资质(证号:CN08080720)。

近年来,该集团在实现经营额连年跃升的同时,以诚信经营和良好服务,成为行业与产业内知名企业。据了解,神东天隆集团董事长柳海林紧紧围绕“稳定,改革,发展”的治企方略,稳中求进,积极吸收先进理念,创新发展思路 ,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动力,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其先后荣获“鄂尔多斯市诚信企业家”、“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 ”、“优秀共产党员”、“尊师重教先进个人” 等荣誉称号。

2016年11月30日 07: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