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李强

首页    品牌文化--新闻中心    智联招聘:李强

李强,智联招聘集团市场公关部总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2012年加入智联招聘,先后任职于智联招聘大客户运营中心、华北运营中心、青岛城市经理、杭州城市经理等岗位,有着丰富的一线实践知识,了解全国及各地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情况。李强先生于2015年1月加入智联招聘市场公关部,任职至今,曾先后接受过CCTV、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各大电视媒体采访,以及全国多家平面媒体的采访,并参与录制多档节目。

另外,李强先生曾推动了智联招聘与中国就业研究所联合推出的《就业景气指数》报告,利用智联招聘后台大数据,与国家宏观政策结合,打造出最具参考价值的劳动力市场大数据。也曾推动智联招聘与央视携手推出的大学生就业公益活动“就业有位来”,在“最难就业季”为大学生提供了百万职位。

李强先生凭借自身在人力资源领域的丰富经验及独到见解,依靠智联招聘后台大数据的优势,从实际情况出发,将数据与政策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分析当下的社会热点话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优质,靠谱、参考价值高的建议,赢得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

2016年12月7日 06:5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