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将KAYSE琦色打造成中国新型微商领军品牌

首页    会员风采    致力将KAYSE琦色打造成中国新型微商领军品牌

日,2018(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本届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优质供给、促进供需平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有关精神,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提振消费信心,推动供给总量、供给结构更好地适应需求总量、需求结构的发展变化,发挥品牌经济对整体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助力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型微商领军品牌的北京琦色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佟鑫出席了大会系列活动,并接受了大会新闻中心媒体的采访。佟鑫介绍,北京琦色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3日,注册资金500万,公司目前主营产品分别是彩妆和护肤两大板块,其产品分别结合了生物学、化学和皮肤学等多领域的时尚前沿科研成果,在微商美妆中独占鳌头,堪称典范。产品的覆盖人群为年轻时尚的爱美女性。琦色始终坚持纯天然与科技结合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安全有效的产品,并一直在为成为微商美妆的领头羊而不懈努力。目前琦色正朝着规模化、集团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在问到琦色独特的品牌个性时,佟鑫介绍,琦色在微商领域拥有最新的管理模式和最科学最前沿的裂变体系,琦色从2017年初便采取了微商从未有过的负风险营销模式,从根本杜绝了代理不出货、出货难、裂变难的一系列微商问题。同时琦色创办了“琦色商学院”,提出了“涨粉易”、“裂变快”的解决方案。足够的代理是微商良性生存发展的前提,而大部分的微商机构在一开始就没有一套完整的裂变体系,虽然一开始容易集中资源做好第一批代理的招募,但是到了中后期代理量想再上一个台阶就很难了。琦色运用完整的裂变流程和实践过后的独家经验,在培养大代理的道路上排除一切迷茫和沼泽。同时,琦色在全网的覆盖率和品牌知名度会帮助加盟的代理提高成单率、提升个人在美妆市场的占有率,在占领客源方面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当代理团队发展到一定规模和瓶颈时,公司会通过统一管理大代理,大代理统一管理小代理,层层递减与优化,让每一位代理通过公司的培训课程提高自身的素质,既能降低管理的成本又能集中优势资源塑造每一位有竞争力的代理,从而保持公司运营的活力。

在问到琦色在社会公益建设方面的贡献时,佟鑫介绍,首先琦色是一个不看学历,不看背景,没有门槛的大众创业平台,这个属性本身就会有大量的群体蜂拥而至。公司一路发展至今,帮助数以万计的宝妈群体实现了经济独立,财务自由,帮助数百万大学生实现了第一桶金。2017年7月,公司创始人与百位代理同去重庆武隆向仙女镇敬老院捐赠,2018年3月,公司创始人与百位代理同去巴厘岛向当地“希望种子”孤儿院捐赠,尽力为公益慈善事业做贡献。


2018年5月28日 10: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