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君堂荣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两项大奖

首页    会员风采    桐君堂荣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两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优质供给、促进供需平衡”。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报告。浙江桐君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中药饮片)消费优选十大品牌”,申屠银洪总经理荣获“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医药文化传承贡献人物”。桐君堂脉承黄帝时期中药鼻祖桐君老人,始创于明洪武十七年,坐落于药祖圣地美丽的富春江畔——桐庐。“北有神农、南有桐君”,桐君中药文化是中国南方地区历史最为悠久,影响最为广泛的中医药文化流派之一。

据介绍,作为药祖故里桐君中药文化的躬行者和中药业者,桐君堂时刻谨记以“做好人、做好事、做好药”的企业核心文化价值作为行为准则,打造安全、有效、道地的桐君堂中药。从源头保证质量,药材全部来自历史上记载的道地产区和当今具有国家地理标志的原产地,更在国内各地联合药农开展结对种植养殖,目前已建有超过50个规范化中药材种植养殖基地,品种超过100个,共享共建面积超100万亩。桐君堂目前已成为国内首批9家中药材生产企业的代表率先签订和实施无硫、无黄曲霉素、无高毒农药以及全程可追溯系统,建立起了从田间到碗里的全程安全控制系统和全产业链,桐君堂已经走向新时代中药品质管理模式。

据悉,桐君堂是浙江金牌老字号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作为国家GMP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建有毒性中药饮片生产线、直接口服中药饮片生产线、发酵饮片生产线、普通饮片生产线以及符合SC标准的养生产品生产线。年中药饮片生产销售达5亿,供货一千多家医疗机构,销售辐射全国300多个城市。


2018年7月10日 14: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