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沃智慧产业园区摘获中国质量品牌评价活动两项殊荣

首页    会员风采    微沃智慧产业园区摘获中国质量品牌评价活动两项殊荣

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暨“质量月”中国企业质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于917日至18日在京举行。本届活动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主办。

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暨“质量月”中国企业质量品牌建设成果报告。其中,微沃(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评“建国 70 周年·中国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其公司董事长黄继民先生荣获“2019 推动中国质量发展(行业)十大榜样人物”称号。

据悉,微沃(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富玛特集团,倾力打造了微沃智慧产业园区,其致力于为写字楼/园区提供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招商、运营、物业、配套服务等),通过智慧平台搭建,为发展型写字楼及地产公司完成转型升级,提高物业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加快写字楼/园区创新型改革,推动项目区域市场经济的持续性发展。


 

微沃智慧产业园区针对时代办公需求的变化,将采用人脸识别、全息投影、微信智能指引等技术,打造人工智能+IoT+大数据,同时融合智慧办公、智能硬件、智能工程等多维场景的办公基地。微沃智慧产业园区推崇“智慧、自由、舒适”的办公理念,主打“青”领域、“轻”办公、“擎”科技的办公“QING”生活,将通过物联网与智能化结合,致力于解决智慧园区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难题。



经过几年发展,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等多个地区的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同时,不断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拓展国际市场。截止目前,微沃智慧产业园已有园区形式包括金融产业园、教育产业园、文化创意园、建材产业园、微沃办公区等,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公司创始人兼CEO黄继民先生带领他的团队在资产管理行业奋斗十余载,锐意进取,在当今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经济新形势下,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经营理念,先后帮助商务区内多家企业挂牌上市,将富玛特集团及旗下各公司(其中包括微沃(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均打造成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集团旗下涉及的业务项目,不论是金融、上市公司股权投资,还是不动产运营管理、外汇基金管理等服务,都旨在引领企业向技术密集型、知识密集型产业转变,推动社会高质量经济的发展。

同时,因其企业和个人对社会和所在行业做出的努力和突出贡献,黄继民先生在国内外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应邀担任多种社会职务。


2019年9月23日 10:3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