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唛斩获双项大奖,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首页    会员风采    鹰唛斩获双项大奖,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举办“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暨中国质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于2019年9月18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广东鹰唛食品有限公司受邀参与该会议,会上并荣获“2019中国质量示范品牌100强”和“2019中国质量守信示范企业”两项荣誉称号!可喜可贺!


颁奖现场



徐莎经理代表企业领取荣誉牌匾



“2019中国质量示范品牌100强”牌匾



“2019中国质量守信示范企业”牌匾



“2019中国质量示范品牌100强”荣誉证书



“2019中国质量守信示范企业”荣誉证书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中国经济要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驱动、质量提升与品牌引领是绕不开的重点话题。国家高度重视企业的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强调要努力创建若干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在此背景下,本次活动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活动主题,深入开展“以政府为主导、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的质量提升行动,加强政府与企业间双向信息交流、大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等举措,增强公众消费信心。


会议现场


广东鹰唛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专业生产小包装食用油的企业之一,自1984年“鹰唛”品牌创立以来,30多年始终坚持“安全、营养、健康”的理念和“精纯品质,始终如一”的使命,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学习新管理模式,引进人才,使软、硬件设施处于同行先进水平,确保品质“安全、营养、健康”。


品牌荣誉墙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两者相辅相成。品牌依托于品质,品质是品牌的保障!我们要努力加强质量管控,增强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提升品牌价值,夯实品牌建设基础,坚持建设品牌强企!


2019年9月24日 12: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