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同元隆盛助力健康中国梦!

首页    中心动态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同元隆盛助力健康中国梦!

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开创以来,其创业团队一直以健康助人的理念去打造百姓康养,提升体质的服务环境,扎根各省市的生活小区,为每一个小区的居民提供康养知识、常识,为百姓解忧。

四年来,作为康养行业的企业,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生产技术的创新、企业管理的创新和营销模式的创新。最为突出集中地表现在研发上,一方面是紧跟和把握世界康养行业最新理念和技术,另一方面是通过产品体验店获取顾客需求的最新变化,已经研发出“大系列”款新产品,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秉持“为优秀而努力”的创新理念,一是产品的优秀,二是员工的优秀,三是企业的优秀,能把顾客的新需要、与市场的新趋势,与企业的新动能结合起来就是创新,也就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广阔天地和强大动力引擎。

在管理模式的创新方面,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物质要富裕,精神要富有”,“既要眼睛向内,又要放眼世界”,“既要建好线下实体体验店,又要做好线上的大文章,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的力量打开更多、更精准的渠道,服务消费者,贡献全社会。

同元隆盛的康养店铺,在引进行业先进的生产、安装技术基础上,针对中国人亚健康问题通过国内唯一的能量射线大数据分析系统,对汗蒸房所使用的各种能量石研发升级,更适合中国人体质。同时汗蒸养生需要坚持,可以起到一些药物无法达到的治疗效果!最主要的就是,在用汗蒸的时候不影响你休息时间,可以惬意的躺在里面!


健康从科学严谨的知识认知开始,从良好的生活习惯中获得,从优质的生存环境中延续生命,阳光、空气、水、大地磁场,每一个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四大要素,如何营造家中的健康生活的四大要素是同元隆盛的使命,让健康微环境在每一个人身边,从温度,到态度,永不止步!


20201211日至12日,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本届活动由经济日报社(集团)《经济》杂志社、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市场观察》杂志社、《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大会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20中国品牌经济创新发展舆情监测成果评价报告》。报告指出,当前,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正在不断走向世界。一个个中国品牌的独特印记,共同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品牌建设已取得了部分重要成果,品牌评价取得国际突破,正在逐步掌握国际话语权。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争做康养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此次受邀出席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必将使企业的管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把市场品牌意识更加明确化,为创办优秀民族品牌不懈奋斗!


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在社会中每一个角落记录健康,送去健康,为祖国的强大与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助力健康中国梦,添一笔健康色彩!


2020年12月17日 10: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