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佰耐立新材料荣膺“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投资价值品牌”!

首页    会员风采    喜报——佰耐立新材料荣膺“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投资价值品牌”!

2022年9月6日至7日,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发现品牌》栏目组、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举办的2022(第九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厦门隆重举行。

活动邀请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谢钟毓,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经济学家宋承敏等各主办单位领导,以及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行业专家、权威媒体等嘉宾共同参会。

论坛期间,组委会委托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借助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等客观评价方式,继续编制《2022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成果报告》,着重推介在新时代经济建设中涌现出的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诚信守法、社会担当、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品牌形象一流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

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投资价值品牌

2022品牌影响力“无醛木地板”十大品牌

 

佰耐立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航空、中国电信、中国石油、格力电器、阿里巴巴、百度、片仔癀、康师傅、老凤祥等等国企、央企、知名企业共同入围“2022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上榜榜单。

2015年5月成立临沂银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无醛胶的研发。2019年5月成立佰耐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年底终于研发成功:无醛人造板材和无醛胶。 自成立以来,佰耐立一直致力于打造研发、生产、加工、检测、销售为一体的产学研基地。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绿色健康建材为基础,联手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数名专家,先后投资1500万元人民币,通过近五年的努力,成功研发了“佰耐立”无醛胶、无醛胶合板,无醛木地板、纳米负离子无醛板材等系列产品。

佰耐立无醛胶经SGS,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检验,真正做到了无醛、无苯、无苯酚,打破了行业内无醛不成胶的观念,可广泛应用于家具、家装、工装、木地板等领域,具有无污染、耐水强、持续释放负离子等特点,且生产过程为高科技、多层次、流水线作业,无尘无污染;纳米负离子无醛板材环保无污染,强度高,耐磨好,附加值高。

“用公益的心做有功德的事,让我们2亿中国家庭远离甲醛的伤害”。通过我们的努力除了让我们国人健康,也让世界上更多人享受我们科技的魅力,享受我们的健康。佰耐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向着成为一个民族品牌——健康的代名词不断前进。(图文:企业提供)

 


2022年9月22日 20:14
浏览量:0
收藏